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

时间:2019-02-03来源:扬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周沁园
       豪情欢歌辞旧岁,喜气开篇迎新年。2月1日下午1∶30,以"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为主题的扬州市中心血站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职工联欢会在市中心血站9楼多功能厅隆重 举行。血站领导班子、四个采血点负责人和全体职工计1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度联欢。

       年会在血站站长、书记郭铭华精彩而真诚的新年祝福中拉开帷幕。首先,郭铭华同志作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计划,总结围绕才供血进本情况、主要完成工作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个方面做了详细剖析并确定2019年的工作思路。他希望全体员工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接着,副站长李正刚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年度考核优秀的名单。《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年度考核优秀”的决定》。授予体采科、血源科为“先进集体”;朱媛媛、戚风燕、沈慧、孙海英、张卉、查小卉、倪军、徐亚秀、杨国乾、李静、许小艳、侯煜靖十二名同志为“先进个人”,周健、虞莉、高晶晶、朱姝、曹天才、孙慧如、李娟、史雯、刘畅九名同志为“年度考核优秀”。李正刚同志鼓励受表彰者要再接再厉努力工作,希望其他部门和个人要认真向先进学习,不断进取做好本职工作,为无偿献血事业再立新功。
        在总结表彰大会结束后,马上进入了激动人心的联欢会,职工们通过唱歌、舞蹈、走秀、瑜伽、猜谜语拿奖品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对血站发展的美好祝愿。 精彩的节目,精湛的表演,大家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感同身受每个血站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呼唤新作为;目标引领方向,目标凝聚力量,血站上下齐心协力,依靠全体同仁的智慧、力量和辛勤付出,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的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开创出无愧时代的发展成就,一定能书写无偿献血这一公益事业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