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送万家——血液中心白林主任带队慰问驻地红旗社区困难党员和群众

时间:2019-02-01来源: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为响应太原市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的号召,2019年1月30日,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主任白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及广大干部职工,在驻地红旗社区主任索原变一行的陪同下,慰问了驻地社区困难党员和群众。
      他们中有参加过解放战争的老军人,有党龄60余年的老党员,也有生活困难的群众。白主任向他们转达了中心领导及广大干部职工的问候,对他们为社会做出过的贡献表示敬意,还向他们送上慰问物品,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并祝他们新春愉快。
  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作为公益性的医疗卫生机构,多年来不仅为确保省城临床用血不断努力,更具备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始终为保障社会民生贡献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团结拼搏,积极作为,以更加解放的思想观念、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为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