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重任 凝心聚力 矢志前行 ——衢州市中心血站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9-02-04来源:衢州市中心血站作者:郑慧

        流水光阴,岁月驰流。2019年1月23日衢州市中心血站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处处长陈洪雨代表潘新花副主任参加会议。

 
        吕豪站长带领全站职工共同回首2018年的坚定与欣喜。2018年我们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聚智,双联双服务、文明劝导等多管齐下;2018年我们全面提升“献血有礼”服务,礼仪培训、优化流程、关爱献血者;2018年我们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实现用血报销“医院直报最多跑一次+浙江献血APP零跑腿”,让献血者真心享受到“最多跑一次”用血费用报销更便利、更暖心的服务;2018年我们精心谋划,创建“碧血丹心”党建示范点,“两角一廊一室”光彩溢目。
        天道酬勤,硕果累累!衢州市第七次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机采组荣获全国表现突出采血班组;员工唐小燕获得浙江省金蓝领、马昱雯参加演讲比赛屡获佳绩……
        会上,对2018年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凝聚光荣与梦想,不把汗水当辛苦,心底涌起感动和动力,肩负起责任与担当。
浙江省金蓝领
唐小燕
衢州市金牌职工
唐小燕 傅国英
衢州市岗位技能之星
唐小燕  傅国英 马昱雯  黄  晓  刘黎燕
饶红萍  吴文华  郑秀颖 吴锁霞  毛欣颖

 
        表彰会后,为关怀激励所有职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家属一同观看了电影《大黄蜂》。去日不可追,来日犹可期。2019年让我们全体血站人心头有火,眼里有光,用改革的气魄,拼搏的勇气,肩负重任、凝心聚力、矢志前行,为无偿献血事业倾心倾力,为“南孔圣地,衢州有礼”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