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无情 人间有爱——蒲城县中医医院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9-01-12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1月9日,蒲城县中医医院开展冬季无偿献血活动。上午8时,献血车刚来到蒲城县中医医院,前来献血的医务人员就在车外排起了长队,他们中有医生、护士,也有后勤工作人员。

    1月9日上午九点,在副院长孙国锋的主持下,献血活动正式开始。院长赵育鹏致辞,渭南市中心血站副站长朱建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前来参加无偿献血的医务工作者和热心市民络绎不绝,直至下午四点,填表、体检、初筛、献血,大家都希望用自己健康的血液为那些等待血液挽救的人们送去拯救生命的礼物。

“这几天天气较为寒冷,引发心脑血管疾病病例较多,还有意外受伤的病例也在增加,用血量整体都增加了。”此次献血活动的负责人说,“我们医院的医务人员都积极主动报名参加献血,因为我们是医务人员,深知血液对病人的重要性。”

医务人员的献血热情也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患者及患者家属。“医务人员不仅治病救人,而且还带头献血,真是了不起!谢谢这些撸起袖子献血的“最美的生命守护人”。

    蒲城县中医医院“寒冬无情、人间有爱”献血活动共有83人成功献血,献血量19900毫升。现场不少医务人员都是多次献血者,他们都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用点滴热血,温暖冬天,用大爱情怀,温暖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