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因为有你们而倍感温暖 ——驻渭某预备役高炮团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9-01-12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献血暖寒冬,真情送温暖。元旦佳节来临之际,驻渭某预备役高炮团组织全团官兵积极参加蒲城县政府机关组织的大型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播温暖和正能量。
    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对于人民子弟兵来说更是义不容辞。驻渭某预备役高炮团对此次义务献血活动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分工,提前到达指定献血场地,确保献血活动顺利进行。
    献血活动开始后,官兵主动排队,依次填表、体检、化验、抽血,按照正规程序有序进行。献血活动中,干部骨干率先垂范、模范带头。随着一股股殷红的鲜血流入储血袋,官兵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献血车内洋溢着温暖,流淌着感动。
    官兵们用滴滴热血,谱写了子弟兵与人民群众的鱼水深情,弘扬了新时期官兵无限博爱的高尚精神风格,当殷红的献血从官兵身体缓缓汇入贮血袋时,一张张朴实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官兵们把忠诚的血液化作涓涓细流,汇聚成爱的海洋,温暖着驻地人民的心。
    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驻渭某预备役高炮团官兵用无偿捐献的血液传递着温暖和正能量;用滴滴热血诠释着子弟兵和人民群众的鱼水深情;用自己的行动谱写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友爱一家亲”的美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