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阳县举办“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大型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9-01-04来源:上饶市中心血站作者:上饶市中心血站
       
           近日,弋阳县委、县政府举办“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大型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本次活动有一千多名干部职工踊跃报名,有效缓解市冬季血量库存紧张的局面。弋阳县政协主席陈康、县宣传部部长汪媛 、县政协副主席祝珊萍带头参加献血。
        寒冷的天气,最低温度达到了0度,弋阳街头只有寥寥数人,但我们的献血车内,却暖意十足。一大早车内就排起长长的队伍,大家精神饱满,相互交谈无偿献血心得,体验着献血的乐趣。
       一滴滴热血,流淌着弋阳人民群众的真挚情感;一股股暖流,饱含着弋阳人民对需血患者的深情厚谊。
      据悉,活动为期2天时间,共计942位弋阳人民,共捐献,260700毫升血液。(上饶市中心血站 张雅琛)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