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传递温暖 爱心接力生命 2019年元旦假日1461人献血迎新

时间:2019-01-03来源:天津市血液中心作者:天津市血液中心
元旦小长假血液中心开展的“红色传递温暖 爱心接力生命”为主题的2019年献血迎新活动如火如荼,1461位爱心人士成功献血,为这个寒冷的冬日送上无限的暧意,为他们点赞!
       三天小长假,本市各商业区游人如织,大家走亲访友,购物小聚,在人们喜迎新的一年时,很多人并没有忘记那些躺在病床上与死神抗争的病患,他们选择献上一份热血,用“奉献爱心,助人为乐”作为自己2019年的起点。
 
周女士是名计算机工作者,这是她第二次献血,因为生宝宝的原因,第二献血的间隔时间有点长,她说献血是件利人利已的好事,如果有人有因为她的血液而重获新生,这是件多么令人激动的事啊!
冯大姐是专程赶到献血点献血的,她说,她是名固定献血者,已经献过6次血了,选择元旦这天来献血,就算送给自己新年礼物吧!希望2019年大家都能在爱与被爱中并过,她说只要她身体健康她就会将献血坚持到底。
       元旦三天小长假,全市17个献血点共有1461人献血556700毫升,为了表示感谢,每位献血者,都收到了血液中心送上了新年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