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走进中国联通徐州分公司——2018年无偿献血宣传月“五走进”系列活动

时间:2018-12-09来源:徐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徐州市中心血站
        12月6日,徐州市中心血站与中国联通徐州分公司共同举办的无偿献血活动在中国联通徐州分公司大楼内顺利开展,徐州联通人以这种特殊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社会的责任感和爱心。
        活动前期,中心血站工作人员提前到位勘察场地,精心布置活动现场,发放无偿献血宣传册,利用网络平台普及献血知识及献血前后注意事项。献血活动在当天9点半正式开始,联通员工们井然有序领取献血表,经过仔细的体检筛查,符合献血要求的人,到采血处等待献血。这些员工中,有刚下夜班的,有从上班岗位上挤出时间来的,更有放弃休息专门从家里赶来的,无论是第一次参加献血的,还是多次参加献血的,大家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奉献的快乐。
        中国联通徐州分公司多年来坚持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活动,共有50余人参加,33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9400毫升。





靖妮/张林  文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