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战士 勇敢献板

时间:2018-12-08来源:江苏省血液中心作者:陈蓉

        近年来随着锂电成分血采血车的推广,为越来越多想要捐献成分血的爱心人士提供了便利。锂电成分血采血车多次开进南京市各大高校,捐献成分血的大学生络绎不绝,不出校门就可以完成爱心奉献,受到广大学生的一致好评。
        11月30日,江苏省血液中心锂电成分血献血车首次开进江苏省武警总队训练基地。今天是锂电成分血采血车首次开进军营,在部队首长的鼓励动员下,几十位武警战士想要尝试捐献成分血。交谈中得知他们都是第一次了解捐献成分血的知识,听闻有许多病患需要依靠输注血小板维持生命,纷纷勇敢撸袖献板,用赤诚热血奉献爱心,挽救生命。
        当日共有12位战士成功捐献23个治疗量血小板。看着血袋里流淌着的一袋袋血小板,为临床病患送去生的希望,战士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衷心地感谢广大武警战士,在寒冬来临之际,踊跃献板、挽救生命,他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了救死扶伤的优良传统。向最可爱的武警战士们致敬,为他们的爱心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