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百色市中心血站情景案例视频荣获百色市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情景案例评选三等奖

时间:2018-12-05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黄丽莎
       近日,由市委组织部主办的全市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情景案例评选和知识竞赛活动已落下帷幕,市卫计委推荐百色市中心血站参评的事业单位领域支部委员会情景案例视频荣获案例评选三等奖。
       旨在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市委组织部通过开展情景案例评选和知识竞赛活动,调动基层党务工作者钻研党建业务,提升工作能力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把优秀情景案例纳入各类学习平台,作为情景课堂辅导全市各基层党组织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制度。
       据悉,为积极参与活动,百色市中心血站领导高度重视,结合采供血工作实际,积极挖掘源自平时的会议素材为脚本、支委会成员参与会议情景的全程录制。最终在全市93个情景案例视频作品中脱颖而出,我们不仅收获了荣誉,更增强了党员政治自觉性,进一步提升为群众服务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