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血站开展志愿者活动 迎接创文复检工作

时间:2018-12-03来源:驻马店市中心血站作者:梁少桢

       为营造良好卫生环境,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11月29日,驻马店市中心血站开展“环境卫生清理,义务劳动”志愿者活动。全站20多名职工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王金林身穿志愿者马甲也加入到义务劳动中。

       市中心血站严格参照环境卫生直属测评标准对绿化区环境工作进行整改提升,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做好绿化区清扫保洁工作,对办公大楼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各科室志愿者都响应号召,积极主动的参加到义务劳动中,为创建一个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努力着。

       志愿者们纷纷手持锄掀、扫帚等工具,纷纷走到绿化带死角,为血站大院“美容”,迎接文明城市复检。清理现场,大家热情高昂,有的扫纸屑,有的拔杂草,有的清运积存垃圾,有组织地整理着街道绿化带,用实际行动倡导保护环境和建设美丽驻马店的新风尚。经过2个小时的奋战,市中心血站卫生环境焕然一新。

       据悉,本次活动是市中心血站志愿者长期开展活动中的一项,设定每周五组织职工志愿清理环境卫生,建立长效机制,引导全站职工们树立和谐环保新观念,落实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