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干警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12-03来源:九江市中心血站作者:黎丹
        2018年11月30日上午,九江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组织全院干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在献血现场,干警们热情参与,纷纷挽起袖子,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
         在采血现场,参加献血的干警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井然有序地配合着工作人员进行身体检查、化验血型、抽取血液等,顺利地完成了每个步骤。参加献血的干警中,有的是多次参与献血的老同志,有的是刚刚进入法院队伍的年轻人,有的是献血后还要马上去开庭审理案件的审判法官,有的是献血后还要去执行案件的执行人员,他们纷纷挽起衣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着法院干警的一份爱心。此次活动共有10人参加献血,共计献血量3400毫升。
        近年来,九江中级人民法院高度重视无偿献血活动,因为它不仅是奉献法院爱心的重要活动,更是培育干警情怀的重要载体,对于践行“司法为民”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九江中级人民法院从院领导到普通干警,都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为无数生命送去希望,用血液凝聚爱心,展示了新时代人民法院干警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