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血站再次开展无偿献血志愿者培训

时间:2018-12-01来源:徐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徐州市中心血站
        为提高徐州市无偿献血招募工作的管理和服务水平,促进团体无偿献血工作的发展,由徐州市中心血站主办的“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培训班”于11月29日成功举办,徐州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委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培训班由中心血站血源科科长金逸远授课。课上,金科长首先传达了在常州举办的江苏省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11月22日,在常州举行的讨论会上,我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石怀举代表徐州市志愿服务者发言,向大会汇报了我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如何开拓思路、多措并举提高团队凝聚力、广泛开展志愿服务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在志愿者宣传招募、孝老爱亲、拥军优属、捐资助学等方面开展的活动,积极促进无偿献血成为全社会的自愿行为。随后金科长重点培训了无偿献血宣传工作规范及如何做好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等内容,通报了常州会议中其他单位好的工作实践经验。
        培训结束后,金科长向与会者发放了关于开展江苏省第二届无偿献血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布置了活动具体实施方案。期间,大家对培训内容及宣传月活动展开了热烈讨论,并且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进行提问,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继续做好无偿献血招募服务工作,将本次培训的内容传达给身边每一名工作人员,使更多的队员们从中受益,全面推进未来一段时期内我市无偿献血招募服务工作和无偿献血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靖妮  文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