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生命 接力爱

时间:2018-11-12来源:昌吉州红十字会中心血站作者:韩玲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正如那首歌里所唱“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人间。”
       因为好朋友当天在献血屋上班 我路过献血屋,顺便去看看她。这时,温暖的献血屋走进来一位姐姐,正在旁边愣神的我,听她说:“我是A型Rh阴性血的志愿者,我看到你们现在正在约阴性血的消息,而我离上次献完血刚好半年,所以就过来了。”她的这句话吸引了我的目光, 我在想,是什么样的使命让她又再次走进了献血屋。

1
        经过初检,初筛工作人员告诉她都合格,可以献血。她有点激动,接着说:“我又救了一个人,虽然我不知道他现在情况怎么样,但我希望他可以早点康复。”话不多,语言不华丽,把她的爱表达的淋漓尽致。就是她这样一个又一个稀有血型的志愿者一次又一次无私的爱,无私的付出,才让我们的稀有血型不再稀有,让每一个患者都可以得到救助。
       每次看到一袋袋热血发往临床,一个个生命得到救助。顽强的生命再潇洒的向死神挥挥手告别,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心里不由得充满了自信。
      每位献血者都是英雄,感谢你为拯救生命所做的奉献。虽然我们不认识,但我还是要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