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一次 他的一生”——第十五届完美(中国)百城千店万人无偿献血活动启动

时间:2018-11-12来源:徐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徐州市中心血站
        11月12日,徐州市中心血站与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共同举办的第十五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无偿献血市区主场活动启动仪式在铜山万达广场举行。此次活动以“你的一次 他的一生”为主题,徐州血站和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百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初冬的早晨,寒冷中透出一丝暖意。七时半许,完美(中国)公司参与活动的员工准时到达现场,与血站的工作人员一起为八点的启动仪式做了充足的准备。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后,血站副站长李慧和完美(中国)江苏分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徐静萍先后致辞。
        李慧副站长在致辞中首先感谢完美人多年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的善举。今年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实施20周年,也是完美公司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20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20年来,完美人参与全国无偿献血28万人次,献血总量逾7,100万毫升,在全国建立了32支“完美无偿献血志愿队”, 6名完美员工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诠释了完美人的一份社会责任感。“你的一次 他的一生”不仅是完美人的口号,而是用行动践行了自己的承诺,值得敬佩与学习。血液中心将持之以恒积极配合完美(中国)公司开展好包括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在内的历届活动,为公司更好传承和弘扬无私奉献精神提供更为广阔的舞台。
        徐静萍经理在致辞中提到,完美(中国)公司自创建来,始终秉持“建立完美事业,拥有完美人生”的企业使命。多年来在做强、做优产品与服务同时,注重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倡导参与无偿献血等公益活动,多年执着与坚守诠释了完美人的奉献精神,彰显了公司良好的企业文化。徐主任强调,正是无偿献血,为完美(中国)奉献社会、回报社会创造了良好平台,感谢徐州血液中心对活动的全力支持与合作,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徐州市无偿献血工作,把这一活动组织好、传承好。
        在欣赏完美(中国)员工带来的精彩节目后,完美(中国)江苏分公司市区无偿献血主场地的110余名员工卷起衣袖、伸出手臂,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献血量达31800毫升。一场拯救他人、传递爱心的感人画面,让原本寒气袭人的初冬流淌出阵阵暖意。
















靖妮/万岭  文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