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节轮回 爱心依然 ——昌吉学院献血活动剪影

时间:2018-11-12来源:昌吉州红十字会中心血站作者:杨佩荣
         近日,正值秋末冬初之际,昌吉州中心血站与昌吉学院联合发起了以“青春热血 点燃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宣传、采血活动。
在活动前夕,血站与昌吉学院沟通、协商了相关事宜。昌吉学院团委书记美丽细心周到,把活动场地安排在了学生们学习区与生活区的必经之路处,并安排好了接电、热水、桌椅及志愿者服务等工作。
 
        秋末冬初,尽管天气寒冷,但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献血热情;志愿者们宁愿放弃自己舒适环境和休息时间,无偿服务于大众,他们无悔的青春、无限的挚爱、无敌的勇气,将为他们的人生涂上一笔浓浓的色彩!
       而血站工作人员,则以良好的医德医风、精湛的技术和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倾心尽力地为输血事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他们的奉献精神值得我们称赞!
       本次活动,共有370人参加了无偿献血,合计1183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