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妮妮:爱心才是最美的容颜

时间:2018-11-12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心灵美才是真的美,爱心才是最美的容颜。彬州市新民镇的志愿无偿献血者李妮妮已经是14岁孩子的妈妈,仍然青春靓丽充满朝气。大家夸赞她:爱心是最好的美容,青春永驻。
       AB型血的李妮妮从广州到咸阳,长期坚持献血,献血总量达到3000多毫升。李妮妮谦虚地说:“也谈不上多么高尚,我就一个普通人,献血救人做点善事。”
       十多年前,李妮妮带着青春梦想来到广东省中山市打工,新潮的奉献理念激励李妮妮在奋斗中奉献爱心。在广东中山,李妮妮多次走上街头献血奉献爱心。正因为热血奉献,李妮妮赢来了同事的信任和尊重,留下了美好的青春记忆。
       从广东中山归来,李妮妮仍然奉献爱心不止,采血车每次停在彬州开元广场,进城购物的李妮妮都要参加一次献血。十多次献血,留下了好多张鲜红的献血证,健康和爱心双丰收,不仅令自己感到快乐,也传递了正能量。献爱心,心情好,越发感觉到生活幸福。
       李妮妮的丈夫叫池涛涛,在彬州市大佛寺煤矿上班,也是一名志愿无偿献血者。爱人坚持献血奉献爱心,令他很欣慰,妻子的爱心不仅支撑一个家,而且奉献了社会,也培养教育了一双聪明伶俐的儿女。
       在彬州,争当好人成为一种社会风尚。先后涌现出全国文明家庭1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1名、中国好人36名、陕西好人41名、省级道德模范5名、市级道德模范15名。在良好的社会氛围中,更多的李妮妮把无私奉献当成了生活的常态。
       无偿献血挽救了他人的生命,升华了自己的心灵,也让人生得到更多快乐。这也许是李妮妮青春永驻的秘密。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用爱心为自己的成功人生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