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胃更暖心,他们用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时间:2018-11-12来源:张家界市中心血站作者:李捷
图为张家界美团小哥、小姐姐列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图为献血活动现场

图为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背后美团小哥们正在排队等待

 
      11月10日,在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开展的“立冬献血,让冬天更温暖”主题献血活动现场,40余名美团外卖小哥利用送餐间隙,积极的参与无偿献血,捐献血液1万余毫升。他们在为人们服务的同时,更用实际行动为张家界平添了一份温暖!
      2017年,张家界美团外卖输送了1174921份可以维持生理体征的食物;2017年,张家界市中血站输送48987U可以延续生命的血液。虽然工作内容截然不同,但为人民服务,他们竭尽全力!美团外卖小哥作为城市流动标签,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是心系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为这座城市等待用血的生命个体输送幸运,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对社会的莫大善意,看到了一份“舍我其谁”的担当与责任!
     美团外卖小哥风里来雨里去从事普通的配送服务,而血站人在无偿献血工作中,扮演着“我们不生产血液,我们只是爱心的搬运工”,他们暖胃更暖心。在平凡的岗位中,他们默默的坚守只为传播一份感恩和一份力量,当美团外卖小哥的摩托车、血站的采血车车轮滚滚,整座城市的温度,也因为他们,暖了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