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热血助他人 陕西北人在行动

时间:2018-11-12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无偿献血献爱心,陕西北人在助力!1031日下午,陕西北人印刷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组织职工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42名职工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达1万毫升。
    在献血现场,血站医务人员向大家耐心解答献血疑问并告知献血的注意事项,前来献血的职工严格遵守献血秩序,认真完成填表、体检、初筛、献血等程序。大家脸上始终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献血车内,陕西北人职工高静是第一次参加献血,她说之前在街上路过献血车想去献点爱心,因为紧张和惧怕针头的原因一直没有完成献血心愿,公司组织这次活动很及时,可以让自己为这个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陕西北人印刷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主席表示,为给我们职工搭建一个奉献爱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平台,通过组织这次献血活动后,我们想逐步把这项活动长期在企业开展,让这份爱和责任传承发扬下去。
    一滴热血,一份关爱,陕西北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关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着爱心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