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热血 庆国庆 众志成城中华情——“感谢你我生命相连”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8-11-05来源:徐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徐州市中心血站
        10月31日到11月2日,徐州市中心血站先后走进了徐州工程学院和徐州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了为期3天的“无偿献血进校园”活动,得到了两校师生的大力支持,数百名师生参与活动。
        中心血站充分了解到在校师生对无偿献血活动知识的缺乏、献血行为的疑虑,在活动前展开了广泛的宣传工作,充分利用海报张贴、全覆盖的广播以及微信转发形式等,普及血液知识,通晓无偿献血具体内容,让无偿献血得到更多师生认可。早准备、早部署、早安排,血站工作人员在走进校园前一天,根据高校工作实际,确定场地,准备充足的采血物资。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答疑解惑、有序引导、填表登记;广大师生撸起袖子奉献爱心,献血车上处处洋溢着温暖。对于第一次献血的小张同学来讲,意义非凡,无偿献血不仅见证了他长大成人,更实现了他的社会担当。随同学生一起参与活动的高老师,是一位资深的学生工作者,更是一名无偿献血的坚守者,每半年都会献一次,他提出无偿献血进校园能让年轻的学生在奉献中感受爱心,在付出中受到教育。三天活动期间,两所院校共有448名爱心学子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138200毫升。
        真诚感动你我,爱心温暖人间。此次“无偿献血进校园”活动的开展,为今年“献热血、庆国庆”系列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年底冲刺工作再提升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无偿献血的工作中去。

 

 

 


靖妮/张林  文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