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血站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会议

时间:2018-11-10来源:庆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张若楠

       10月26日上午,庆阳市中心血站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专题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由站党支部书记、站长、站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刘荣辉主持,领导小组各成员、各科室、各采血组负责人等16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站长、站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焦继龙传达了25日下午市卫计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站今年以来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加强全站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准确把握工作原则,全面掌握有关精神,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到实处。
        刘站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持续升温,全站干部职工必须充分认识当前扫黑除恶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二要认真落实学习工作任务,各科室要结合自身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工作格局,查缺补漏,补齐短板,重视工作的时效性;三要切实抓好宣传引导,在全站形成多形式、多方位、全覆盖宣传态势,营造对黑恶势力犯罪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声势;四要实行工作责任制,实行责任追究制,尊重客观事实,追根溯源、祛除病根,多做打基础的工作,从根本上、源头上解决问题,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