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热血 彩绘人生画卷——美在中矿大银川学院

时间:2018-11-07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李艳丽
青春热血 彩绘人生画卷——美在中矿大银川学院
  
       10月31日至11月1日,在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餐厅门口,一场主题为“捐献青春热血·彩绘人生画卷”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火热开展。活动由学院团委倡导,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他们提前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晚自习课宣讲、微信公众号推送等方式宣传动员,献血现场安排30多位同学为献血者们进行了志愿服务。
        此次献血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部分同学在活动宣传时已在青年志愿者协会报名,更多的同学是在献血车到来时踊跃加入到了献血者队伍。他们在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们的引导下,认真进行着填表、体检、化验等献血前流程,献血车上,面对着捐献的一袋袋热血,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切身感受到了爱心奉献带来的温暖与幸福。
        两天时间共有571名师生捐献血液209220毫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体现了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学子互助友爱、关心社会、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他们也用青春热血为自己彩绘了一幅靓丽的人生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