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中心血站走访慰问文明共建结对村

时间:2018-11-05来源:金华市中心血站作者:金华市中心血站 陈岚岚

        11月2日上午,金华市中心血站杜晓明站长一行5人来到文明共建结对村——婺城区蒋塘镇直里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困难群众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物资。
        杜站长一行了解了直里村的基本情况,在村干部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6户困难家庭,详细询问了村民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嘱咐他们要注意饮食起居、保重身体,并送上生活物资,表达了与文明共建结对村的深厚感情。
        我站于2010年与蒋堂镇直里村结对,结对帮扶以来,我站为村民开展健康体检和义诊活动,邀请了市中心医院部分资深专家、联合婺城区蒋堂镇卫生院,为村民们免费进行了心电图、B超、血液、血压、身高、体重等健康体检,内科、外科、妇科、眼科、耳鼻喉科、儿科义诊,无偿献血知识和健康宣教等。
        杜站长表示我站会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帮扶工作,实实在在地为村民做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