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血站学习中央八项及省委十项规定读本

时间:2018-10-31来源:资阳市中心血站作者:资阳市中心血站

        按照市纪委、市卫计委要求,为全面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防止“四风”反弹回潮,10月29日,市中心血站采取多种方式组织血站的党员干部学习了由省纪委编印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注意事项读本》。
        一是召开血站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专题学习读本内容,血站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会议重温《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全文学习并解读了关于“违规公款吃喝”、“公款国内旅游”、“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等相关规定。
        二是召开党小组会议进行专题学习,向全体党员宣传解读“注意事项读本”,血站支部25名党员分两个党小组参加学习。学习由党小组长主持,会上全站党员认真学习读本内容。
        通过层层组织学习,血站党员干部对读本精神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理解,觉得读本简明易懂,一目了然,让大家在执行过程中有据可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