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民大女孩的热血校庆

时间:2018-11-01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今年是西藏民族大学60周年校庆,总书记还发来了贺信。在校庆期间,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西藏民族大学是咸阳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副校长扎西卓玛还荣获了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
        浓厚的无偿献血文化氛围,激励更多西藏民族大学生爱心奉献担当社会责任。这不,校庆期间,几个爱心女孩就前往咸阳市献血屋以献血的方式庆祝校庆了。
       18岁,正是青春奉献的年龄。张译,来自湖南韶关,父母在外打工,下面还有两个弟弟,显得特别自信有主见。孙悦,来自陕西榆林,个儿高挑很有爱心。刘雨欣家就在西安,离学校最近。三位好朋友学的是广播电视学,同一个班级同一个宿舍,策划了一个热血校庆的活动。
       虽然来自不同的地方,但爱心都是一样的。在西藏民族大学,参加过无偿献血的同学比比皆是,浓厚的献血文化熏陶和感染了更多大学生学会了担当奉献。张译、孙悦、刘雨欣三位好朋友也时刻准备着献血救人为社会做贡献,三个人一致想到了西藏民大60周年校庆。
        300毫升血液缓缓流进采血袋,幸福流露在每一个年轻的大学生的脸上。热血校庆的方式迎来了大家的赞许,对几个富有青春激情的女孩子表示祝福,希望他们在爱的奉献中成为对社会对祖国的有用之才。
       在大唐献血屋,张译、孙悦、刘雨欣三个西藏敏大学大一新生,在奉献爱心之后,集体合影留念,记住了这个青春最美好的时刻。祝福她们,在西藏敏大学这个爱心校园里,相信她们一定会历练为对祖国对社会作出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