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得民心 贫困老人送锦旗

时间:2018-10-21来源:马克-山东省泰安市中心血站-宣传科长作者:马克-山东省泰安市中心血站-宣传科长

贫困老人亲属向市中心血站领导赠送锦旗(于瑞杰 摄影)


市中心血站党团员志愿者去贫困老人家中慰问走访

       10月19日上午,泰安市岱岳区马庄镇南苏村李成文老人的家属,满怀感激地将一面印有“博爱为怀,服务为民”的锦旗送到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张萌手中。
        李成文和老伴王秀芳是市里建档立卡的贫困户,两位老人长年患病,无劳动能力,生活几乎不能自理。市中心血站在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中得知他们的家庭情况后,将他们划为精准帮扶对象多次给予援助。今年以来,市中心血站站长周林、副站长张萌多次带领工作人员慰问走访,为两位老人送去帮扶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面粉等生活必需品。为了表达感激之情,李成文老人的亲属特地制作了一面锦旗亲自送到市中心血站,对血站干部职工长期以来的爱心帮扶表示感谢。
       近年来,泰安市中心血站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市卫生计生委的倡议要求,充分发挥作为社会公益机构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开展了“布拉德之春”结对帮扶活动、“博爱泰山送温暖”和“扶贫帮困爱心助学”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公益帮扶活动。尤其把关心困难献血者生活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进一步加大了精准扶贫的力度,真正把帮扶工作做到实处,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