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中心血站新业务办公楼举行奠基仪式

时间:2018-10-19来源:安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宣传科



      20181016日上午,我站新业务办公楼奠基仪式在光明路中段顺利举办。市政府、文峰区政府、市发改委、市卫计委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并为新址开工奠基。安阳市疾病控制中心、安阳市中心血站、安阳市卫生监督局、安阳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主要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市卫计委领导代表卫计系统向关心支持安阳市卫生计生事业发展的各级党委、政府表示感谢,向莅临开工典礼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他指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正式开工建设,是安阳市卫生计生事业的一件大事,是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增强综合实力的关键着力点,是推进“健康安阳”建设的重要举措。安阳市疾病控制中心领导代表承建单位在仪式上表态发言,安阳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将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保障事业完成一项优质工程、生态工程。

参与人员鼓掌祝贺新业务楼建设顺利启动

 
        新业务办公楼正式名称为“安阳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综合楼”,由安阳市疾病控制中心、安阳市中心血站、安阳市卫生监督局、安阳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共同承建。项目建成后,它将拥有健全完善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强大的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科学健全的体制机制,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和龙头示范效应,能较好地满足周边城乡居民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并具有统筹协调发展、辐射周边毗邻地区的能力。



市政府、市卫计委等领导参与奠基培土

参与人员兴高采烈参与培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