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不分国界,血液连接你我

时间:2018-10-19来源: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中心血站作者:袁园
        10月 14日上午,文山州中心血站龙城献血房车迎来一位外国人献血者。这位美国“绅士”Bennett Michael Sell在无偿献血后,十分兴奋地表示“ so  happy(如此的开心)!”
        献血过程中,采血护士与他聊天得知,Bennett Michael Sell来自美国弗罗里达,由于长期在中国发展,他说得一口流利的普通话,方便了采血工作人员与其进行交流。据悉,Bennett Michael Sell是首次来到文山,在与中国妻子逛街时看到了献血车便想尝试一下,虽然以前在美国他也经常参与献血,但是在中国这是他的第一次。献血过程中,这位外国友人一直向采血护士了解一些中国无偿献血工作的情况,并对文山州无偿献血优质服务表示非常满意。
        顺利献出 400毫升血液后,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向Bennett Michael Sell颁发了《无偿献血证》,并赠送了纪念品。拿到献血证,Bennett Michael Sell显得非常开心,连连对工作人说:“so  happy!以后有机会一定要经常献血,帮助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