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午餐

时间:2018-10-12来源:济宁市中心血站作者:崔海军

        周末秋高气爽,丽阳高照,太白楼采血车前人头攒动,行人驻足,纷纷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由于周末的献血人员较多,血站工作人员总是放弃周末的休息时间把采血车放在太白楼景区,方便爱心人士来捐献爱心热血。一上午我们的医务人员都在紧张忙碌地为献血员体检,血液初检,采血,包扎,水都没来的及喝上一口,有时甚至连午饭也吃不上,等到献血的人少时,饭点也过了,街上卖饭的也收摊了,只好饿着肚子直到下班回家再解决。
        中午十二点,一场让采血车上工作人员感动而又暖心的故事发生了!一位外卖小哥匆匆来到采血车拿出一份外卖说是我们的工作人员定的外卖,让中午12点准时送到太白楼采血车。可是我们没有谁定外卖呀!大家面面相觑,一头雾水。当我们接过外卖,包装袋上一行"大字"赫然映入眼帘:“送给太白楼采血车医务人员的工作餐”------一无偿献血志愿者赠。一股暖流顿时涌上我们心头,这是对我们工作人员莫大鼓励,虽然我们的付出不能用财物来衡量,但这何尝不是对我们辛勤工作的认可和理解,对我们医生职业的尊重。大家都非常感动,就算再苦再累也值得了!
        我们全体成员立下誓言,一定加倍努力更好地为无偿献血志愿者做好服务,让大家怀着爱心而来,带着满意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