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师生无偿献血

时间:2018-10-19来源:上海市血液中心作者:社会事务科
        9月29日一早,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的师生一同来到上海市血液中心参加无偿献血。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建蓉,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董艳,医管处副处长张斌渊,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汤丽等一行人在上海市血液中心党委书记、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主任邹峥嵘,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强的陪同下,一同慰问了正在献血的教师职工和学生。
        正在读研一的施雅表示,她曾经在本科时就参加过成分献血。在学习中,更了解了血液的重要性,于是在看到有“成分献血高校行”活动后就立马报名了。
        师生们表示,身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一员,也是医务工作者,更有责任率先参加无偿献血做表率。
        当天,共有160余位师生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捐献全血112人份,血小板11人份。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建蓉,上海市血液中心党委书记、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主任邹峥嵘,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强与献血者合影

部分献血者照片

部分献血者照片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