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血液中心领导国庆节慰问采供血一线

时间:2018-10-08来源:上海市血液中心作者:党办文明办

        2018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上海市献血条例》实施20周年纪念日。众志成城二十载,热血汇聚中华情。《献血法》《献血条例》实施20周年以来,为我国和本市医疗临床用血的需要和安全提供了坚实基础,有效的保障了献血者和用血者的身体健康。
        10月1日国庆长假第一天上午,上海市血液中心党政领导陆韬宏、邹峥嵘、张晰、林俊杰、朱自严分别带队前往19个献血点,慰问了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采供血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并向特意赶来奉献爱心的献血者们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中心共有10名中层干部和基层干部陪同慰问。
        10月1日,中心各献血点位共采集全血1047人份、单采血小板211人份,分别比去年同期增加了50.21%和26.34%,其中1个点位突破200单位,4个点位突破100单位。
        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各个献血点内爱心涌动。上海市血液中心有黄静怡、贾尧、马颖琪、张傲雪、卞玥瑛、朱艳、夏婧婧、尹露蓓、郑晨雯、项莉、季元、吴家怡、陈晓娟、黄柳、李霞、朱笑涵、姜海霞、刘颖婷、王欣、康雅婷、高艳、金鋆、潘旭君等23名员工报名担任通讯员的工作,在各个献血点收集有关献血者的素材,通过微信、报道的方式传递爱的正能量。



陆韬宏主仼(左一)慰问流动车顾村公园点

邹峥嵘书记(右一)慰问人民广场点慰问志愿者和工作人员

张晰副主任(右二)慰问流动车上海南站点

林俊杰副主任(左二)慰问闵行七宝献血点

朱自严副主任(左三)慰问长宁中山公园献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