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和睦家医院助力无偿献血 涓涓热血 铺就生命之路

时间:2018-09-18来源:天津市血液中心作者:天津市血液中心
        9月15日美国商会举办的第一届健康生活主题运动会暨返校BBQ,在天津思锐国际学校举行,多家美国商会的企业以及天津地区的外籍人士和家属参加。活动当天,大家不分年龄参加各项运动项目,建立友谊的获得感已远远大于比赛成绩。
       天津市血液中心作为天津和睦家医院的特邀单位派采血车进驻现场,在中外人士中推广献血知识和“我献血,我快乐 我献血,我健康”的生活理念。定期献血可以成为健康生活的一部分。
       活动中真切感受到国际大家庭温暖、友爱的氛围,很多国际爱心人士纷纷走上采血车,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伸出臂膀,奉献爱心。
        天津和睦家医院院长首当其冲,献血400ml,以实际行动支持无偿献血,随后还有国际学校的管理人员和老师,在津就读的外籍学生和现场工作人员,大家献血后又投入到趣味运动会的欢乐海洋之中。

        天津和睦家医院医院作为此次活动的参与单位,给血液中心搭建了与涉外团体沟通的桥梁,为未来稀有血型库的补充提供一条新的途径。我们再次感谢天津和睦家医院的邀请和各位献血者的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