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机关干部爱心献血喜迎自治区60大庆

时间:2018-09-18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李艳丽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机关干部爱心献血喜迎自治区60大庆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喜迎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9月12日,自治区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团委联合办公厅工会、团委组织开展了“喜迎大庆全民公益日”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为组织好这次无偿献血活动,办公厅、自治区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团委提前开展了无偿献血宣传动员工作,向驻院各单位团委、局系统各处室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发起倡议,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早晨8点,献血活动在自治区政府健身中心门口拉开帷幕, 机关干部们在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条不紊地填表、检验、献血到下午3点多。活动当天,有百余名机关干部参与了无偿献血,共有64名公务员通过严格的体检,成功捐献热血24000毫升。

      这已是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团委和自治区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团委连续组织公务员公益献血的第8个年头,他们用自己的爱心行为传承了无私奉献、救死扶伤、发扬人道主义的崇高精神,充分展示政府机关的良好形象,也以无偿献血这一特殊而有意义的方式向自治区成立60周年送上一份贺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