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蜜芹:一次幸福的爱心传递

时间:2018-09-17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大爱传递,一路有你。在咸阳市固定、流动采血车上,这句爱心话语人人皆知。志愿无偿献血者用热血传递着无私大爱。秦都区双照镇的刘蜜芹55岁生日前献了一次血,她说这是人生最幸福的传递。
       亲家赵树青从山西朔州来咸阳看儿子,刘蜜芹陪亲家进城购物路过七厂十字献血屋,她决定捐献一次热血见证儿女的秦晋之好。
       马上要过55岁生日了。路过咸阳市七厂十字献血屋,刘密芹和亲家赵树青商议,已经当奶奶了,想到儿女幸福的生活,决定就用献血奉献爱心的方式传递幸福的感觉吧。看到400毫升鲜血缓缓流进采血袋,刘密芹感觉真的很幸福。
       刘密芹只有一个女儿,从渭南中医学院毕业。山西朔州赵树青的儿子小赵也在中医学院学习。共同的人生追求让两个年轻人走到了一起,无偿献血激励了她们的人生理想。毕业后,小赵和小刘一块来咸阳创业生活。
       当了奶奶的刘密芹特别高兴,只有一个女儿的她感觉多了一个儿子,虽然看孙子比较辛苦,但她心里是特别幸福的。亲家从山西朔州来看儿子,看到一家人幸福的生活,也非常高兴,亲家是个有爱心的人,儿子在咸阳的生活肯定也不错。
       “把儿子的幸福生活带回山西去,也把亲家的无偿献血大爱带回山西去。”看到刘密芹参加无偿献血,赵树青心里也很感动,她说:“咸阳是座爱心城市,儿子在这儿生活很幸福,回到朔州我要把无偿献血大爱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