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创文办、文明办、铜川日报社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9-08来源:铜川市中心血站作者:铜川市中心血站
     
        随着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不断深入开展,9月6日,市创文办、市文明办、铜川日报社全体干部职工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我市文明创建工作。
        无偿献血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同时也是城市文明的象征。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市无偿献血成绩斐然,连续6届12年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地市”荣誉称号,为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9月6日一大早,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就停靠在了市创文办院内,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创文办常务副主任张桂芝的率先带动下,市创文办、市文明办、铜川日报社的干部职工在献血车下排起了整齐的队伍,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填表、体检、采血等程序,热情踊跃参与无偿献血。
这次无偿献血活动,既是创文工作者一次身体力行作表率的实际行动,同时也体现了创文人奋战三年、创建成功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自己要参与无偿献血,也要动员身边的亲友参与这项爱心公益事业,提升城市温度,彰显城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