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年南昌市503名献血者获得全省无偿献血奉献奖

时间:2018-09-08来源:南昌市血站作者:南昌市血站

       血液是生命之源,无偿献血是赠予无数病患最温暖的生命礼物。为感谢这些无偿献血爱心人士的无私奉献,营造温馨和谐的无偿献血氛围。由江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江西省红十字会、中国人民解放军江西省军区保障局联合向南昌市503名献血者颁发全省无偿献血奉献奖,其中金奖64名、银奖108名、铜奖331名。目前由南昌市中心血站向获奖者发放此荣誉证书。
      市中心血站安排专人负责联系获奖者,进行通知登记领取,在外地不方便领取无偿献血荣誉证的献血者,我们更是通过快递确保邮寄到对方手里,全力做好献血者服务。据了解,凭无偿献血荣誉证可享受优先就诊、优先住院等绿色就医通道,并免收普通门诊挂号费、注射手续费、普通换药手续费,住院时医保政策自费部门的血液、大便、小便常规检查费和普通胸片检查费。无偿献血者需要输血治疗时,在同等条件下用血优先。获得全省无偿献血荣誉证的条件是血量达到铜奖(3000-4900毫升)、银奖(5000-6900毫升)、金奖(7000毫升以上)。
南昌市中心血站 刘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