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环境下的血站智慧化建设培训班在青海西宁举办

时间:2018-09-04来源:江苏省血液中心作者:朱雨浓

       8月28-31日,由江苏省血液中心主办,青海省血液中心协办的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全媒体环境下的血站智慧化建设培训班”在青海省西宁市成功举办,来自省内外采供血机构的110多位党务、信息、宣传干部参加了培训班。江苏省血液中心党委书记丁文艺、青海省血液中心主任贾嫈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开班仪式由徐州市中心血站站长毕星秀主持。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江苏省血液中心丁文艺书记、江苏省血液中心叶小凡副书记、宜昌市中心血站张莉书记、徐州市中心血站毕星秀站长、苏州市中心血站徐军站长、扬州市中心血站郭铭华站长等省内外多位专家围绕管理学经典理论及案例分析、文化引领建设智慧血站、血站智慧化信息建设、全媒体环境下的无偿献血宣传招募策略以及血站智慧化建设在团队建设、财务管理、成分献血宣传、质量文化、血液安全、血液应急保障中的应用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培训班主题新颖、内容丰富,授课精彩生动,为参会学员提供了崭新的工作思路和理念。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对课程安排和授课老师的精彩讲课表示非常满意。通过江苏省血站智慧化建设的成果分享以及与省内外血站的经验交流,有助于不断提高采供血机构的智慧化建设水平,开创采供血机构智慧化建设的新篇章。

开班仪式

江苏省血液中心党委书记丁文艺致辞

青海省血液中心主任贾嫈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