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慰问送温暖 军民鱼水情更浓

时间:2018-08-12来源:昌吉州红十字会中心血站作者:张晓晶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促进军民团结,巩固和发展与辖区单位和武警官兵的睦邻友好关系。8月1日、7月27日,昌吉州中心血站一行3人,在站长张金磊的带领下,分别前往昌吉武警支队和解放军乌鲁木齐血站(新疆军区总医院输血科)进行慰问,向所有武警官兵和辛勤奉献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8月1日,张金磊站长一行看望慰问了昌吉武警支队广大武警官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昌吉武警支队领导对张金磊站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张金磊站长一行对武警支队全体官兵的关心和问候。张金磊站长与部队官兵进行了亲切交流,对部队官兵舍小家、顾大家,始终坚守在一线的敬业奉献精神表示敬意,感谢武警支队对血站安全、平安创建等工作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并对武警官兵长期以来为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和积极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加强联系,为双方发展和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7月27日上午,昌吉州中心血站慰问组一行冒着酷暑,来到了解放军乌鲁木齐血站。新疆军区总医院领导和输血科全体同志对慰问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在座谈会上,张金磊站长和新疆军区总医院医务部主任朱海荣、输血科主任邢颜超进行了亲切而深入的交谈,朱海荣对昌吉州中心血站对新疆军区总医院医务部输血科一直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金磊站长说:“今年是第91个建军节,在节日来临之际,我代表昌吉州中心血站的全体工作人员向部队血站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多年以来,我站十分重视双拥工作,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血站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军地合作,促进双方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