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名医护人员“上阵”献血迎省运

时间:2018-08-10来源:广元市中心血站作者:广元市中心血站
        为保障市委、市政府“绿色省运、康养广元”的战略目标的实施,切实做好省运会期间的血液保障工作,弘扬无私奉献精神,8月8日,市中心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分别组织开展“无偿献血  助力省运”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热情高涨,气氛热烈,身着白大褂的医务人员排起了长队。填表、测血压、消毒血管、检查、采血……在队伍中,有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有普通医务人员及家属,有实习生,还有坚持无偿献血的“献血之星”......
(市中心医院活动现场, 68名医务人员成功献血25500mL)
(市第一人民医院活动现场,共有59名医务人员成功献血18600mL)
        无偿献血,爱心无限。现场没有豪言壮语,参加献血的医务人员表示,作为医务人员,要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展现医者仁心的精神风貌,感召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作为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的“东道主”,要以实际行动服务省运会、助力省运会,弘扬互助互爱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