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献血屋正式落定 ——向生命致敬 为爱心喝彩

时间:2018-08-06来源:金华市中心血站作者:金华市中心血站 陈岚岚
       8月3日,一座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温馨舒适的爱心献血屋正式落定江南金发广场,市卫生计生委周国彪副主任等领导出席了江南献血屋的落定仪式。市卫计委领导充分肯定了我市采供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随着江南献血屋的落定启用,一定会为我市的无偿献血工作注入新动力、开创新局面。
       落定仪式上,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先进集体(金华幸福家人公益协会、中国狮子联会浙江八咏服务队、中国狮子联会双龙服务队、金华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宣传服务队)及无偿献血公益之星(浙江金发股份集团有限公司)隆重亮相、光荣领奖,这是无声的榜样力量,感谢广大无偿献血者和社会各界对金华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大力支持,无偿献血路上,感谢大家的温暖付出!
       
        活动仪式结束后,幸福家人等公益组织以及各位爱心人士纷纷撸袖献血,市卫计委周国彪副主任、市卫计委办公室陈威阳主任带头献热血,活动当天共计 70余人参加了无偿献血。
        值此献血法颁布实施20周年之际,江南“爱心献血屋”的落定启用,将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便利更舒适更安全的无偿献血环境,促进我市的无偿献血事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