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朋涛:我用热血激励自己

时间:2018-07-18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你见过用无偿献血的方式激励自己不断奋斗的爱心青年吗?礼泉县新时社区的来朋涛就是这样一位爱心青年。7月9日,他专程来咸阳市人民路大唐献血屋再次献血400毫升。
       无论是成功或者失落,每一次献血,来朋涛都会用献血的方式来激励自己。他是AB型血,每次献血坚持献400毫升。
       来朋涛毕业于西安机电信息学院,开阔的眼界让他拥有了创业精神,回到家后,在父母亲朋的支持下跨界做起了商超生意。第一次创业成功,来朋涛特别激动,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来庆祝。
        热血助人,给自己也带来了好运。来朋涛也养成了献血救人的习惯。然而最近几年来,互联网的兴起,对商超是一个很大的冲击,生意越来越难做,他不得已关闭了商超,在还没有新项目的时候,开起了出租车。
       “我用献血来激励自己,相信我还会重新站起来,走向成功的。”来朋涛说:“开出租车只是一个过渡,这有个好处,能四处看看,获得好多创业的信息。”正在献血的来朋涛乐观自信。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来朋涛事业低落的时候,不气馁,不放弃,还参与无偿献血用爱心担当激励自己,值得点赞。心中有爱的人一定是充满希望的人,相信来朋涛一定会走向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