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队举办“爱的律动”志愿者成分献血活动

时间:2018-07-17来源:上海市血液中心作者:上海市血液中心
 
        7月14日,上海市血液中心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总队(以下简称“总队”)举办2018年度第二季度“爱的律动”志愿者成分献血活动。
       据悉,总队“爱的律动”志愿者成分献血项目多年来持续稳定开展活动,经常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为200人,受益人数达3000人。2018年5月,“爱的律动”志愿者成分献血项目荣获上海市卫生计生系统优秀志愿服务品牌项目,2018年7月,“爱的律动”志愿者成分献血项目荣获首届上海市卫生计生行业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此次活动从发布通知开始就得到了志愿者们的积极响应。华山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也加入到了“爱的律动”志愿者成分献血活动。因此,此次活动格外热闹。志愿者们都以“传递爱心,拯救生命”为使命,更好地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上海市血液中心)
上图:部分志愿者合影
上图:活动发起人施莉华
上图:献血者陈勤奋
上图:献血者王军全
上图:献血者沈培培与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