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永无止境 爱心奉献你我传递

时间:2018-07-14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机采科作为血站服务窗口,每天都会为不同的献血者提供献血服务,让他们愉快而来、满意而归是我们的宗旨,凝聚每份爱、点燃颗颗心是我们的科室精神,为此需大力培养员工的优质服务意识。开展好优质服务活动,对打造优质血站有着重要意义。每一个新献血者对无偿献血的了解和认识,主要是通过其自身在献血过程中所感受到的服务产生的印象,因此献血服务水平的好坏直接影响到献血者对其整个献血过程的印象和认识,所以说在科室坚持优质服务至关重要。
      优质服务就是让人感到温馨、舒畅、满意的服务。首先要求每一个员工都必须掌握一套精湛熟练的业务操作技能和用心服务的基本态度。没有过硬的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便无法进行正常的工作,会经常导致工作的差错、延误。如果工作中因为业务知识不够、工作技巧生疏而导致失误,以致引起献血者的不满,那又何谈优质服务呢!所以说科室经常召开如何提高服务水准,如何为献血者提供更温馨、更周到服务的专题讨论会,从而提高科室员工的服务意识和服务理念。
      其次提倡每个员工要有耐心、责任心以及保持平常心。想他人之所想,急他人之所急。常言道:“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所以说换位思考就显得尤为重要。在日常工作过程中机采科工作人员每天面对性格各异、文化背景不同的献血者,必须要站在献血者的立场上为他们着想并为他们提供所需的服务。 
      优质服务就要求我们始终坚持“想献血者之所需”的服务理念,为献血者提供全面、周到、贴心、便捷、高效的服务。在对献血者服务过程中,做到操作标准、服务规范、用语礼貌、举止得体,给献血者留下良好印象,赢得献血者信任。

      优质服务永无止境,重在坚持,贵在落实。需要我们解决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规范化服务标准落实到每一个工作环节。只有这样,才能树立阳光、文明、优质的良好形象。

      我们是爱心奉献的传递使者,我们是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我们是朝气蓬勃的血站人,为献血者提供优质服务我们责无旁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