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血站 人防办召开扶贫村第一书记工作交接会

时间:2018-07-12来源:资阳市中心血站作者:资阳市中心血站
        按照《中共资阳市委办公室 资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资阳市加强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选派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资委办〔2018〕55号)文件要求,7月10日,市中心血站、市人防办在兴隆镇老林村召开老林村第一书记工作交接会。市政协副主席、老林村联系领导张光禄、市中心血站、市人防办、安岳县兴隆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及老林村新旧驻村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各社社长参加会议。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彭光荣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分五个议程进行。市人防办副主任林俐传达学习《资阳市加强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选派管理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原老林村第一书记郭应权汇报前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并对新驻村工作队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兴隆镇镇长杨礼、市中心血站书记、站长王荣、市人防办主任林传新先后介绍了驻村工作队队员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老林村新任驻村第一书记易敏明与老林村村支部书记杨立分别作表态性发言。最后,市政协副主席张光禄就脱贫攻坚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老林村近几年来脱贫攻坚的成果、帮扶单位市中心血站和市人防办对老林村的支持帮扶和创新方法以及原驻村第一书记郭应权、驻村干部梁朝德的艰苦奋斗,为老林村2017年顺利脱贫摘帽所做的贡献,并就下一步扶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安排部署,规划后续脱贫工作,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质量;二是加强领导,创新帮扶措施,确保帮扶力度不减;三是发挥好驻村工作队作用,发扬务实清明的工作作风,团结奋进,锲而不舍推动老林村脱贫工作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