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血液中心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11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陈志莉
宁夏血液中心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6月14日是第十五个世界献血者日,宁夏血液中心在金凤万达广场举办以“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中心组织四个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宣传献血知识 服务无偿献血 为党旗增光添彩”为主题的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行政党支部通过扫描二维码、爱留影体验等向过往群众推广无偿献血社会化工作平台,鼓励市民关注和参与无偿 献血。献血服务党支部在献血屋、献血车为前来献血的市民开展献血前体检、采血等服务,递上一杯热水、送上一份纪念品,表达对献血者的尊重与敬意。综合业务第一党支部在体验区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检测血型,开展献血咨询服务。综合业务第二党支部在宣传活动现场为来宾、演职人员和现场观众进行各项服务。同时,各支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市民广泛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志愿服务间隙,党员们纷纷带头,踊跃加入到捐献热血的队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