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8-07-11来源:荆门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荆门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7月5日下午,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艾娥出席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站长胡昌松从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工作及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李艾娥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站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绩,认为我站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各项规定、规范动作开展的扎实、有效,营造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良好氛围,下半年要从四个方面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提认识,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对业务工作的重要性,对血站事业发展的重要性;二是转作风,“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要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来研究适合血站发展的方式方法;三是抓创新,增强创新意识,注重血站业务创新、文化创新;四是重实效,全力以赴完成下半年工作任务,共同推动无偿献血事业向前发展。


李艾娥副主任参加市中心血站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