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党委 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10来源: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血液中心党委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7月6日下午,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到太原市图书馆马克思主义书房进行参观学习,引导党员充分认识马克思主义的现实意义和中国共产党坚持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历史性贡献。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引导下,参观了马克思生平图片展示区、马克思著作藏书区、当代马克思主义的传播区、习近平文献专区等。


 
       大家充分地了解了马克思主义的诞生和传播的光辉历程,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历史性贡献,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
  在这充满书香气息和学术氛围的环境中,大家一边翻阅相关书籍,一边进行交流探讨,纷纷表示要学习马克思敢于创新、精益求精的精神品质,学习他为共产主义终身奋斗的精神,并将这种品质和精神发扬到日常工作中去。



 
        此次马克思主义书房的参观学习活动,加强了党员干部的马克思主义教育,调动了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不忘初心,奉献社会,努力创造新时代。
  最后,党员们通过重温入党志愿书,回忆入党时情形,深思入党后表现,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怎么做。并纷纷表示,要有志于做好事情,认同党、尊崇党,用一生践行对党说过的话,坚持不动摇、不滑坡,做到不忘初心,永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