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力行为人民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慕海林同志个人事迹简介

时间:2018-06-22来源: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慕海林, 男,1959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太原铁路公安处民警,太原市无偿献血义工服务大队骨干队员。
       从2000年开始参加无偿献血,至今捐献全血8次,捐献血小板100次112单位,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太原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五星级奖”。
 

      “我是一名警察,我的职责就是保护人民生命和财产的安全”,这是工作中慕海林的座右铭;“我是一名志愿者,我要用自己的身体力行去为人民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为社会公益做一些贡献”,这是工作之余的慕海林。
 

 
       他不但自己坚持无偿献血,还经常组织志愿者一起做宣传,2006年以来,慕海林的业余时间,大部分都用在做义工上,在他的感召下,他的亲戚、朋友、同事、左邻右舍,共有近200人加入到献血的队伍当中,不但如此,他在立足省城太原献血、志愿服务的同时,足迹遍及全国,去到哪里就献血到哪里,宣传到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