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经开区310人献血8.26万余毫升

时间:2018-06-22来源:南昌市血站作者:南昌市血站
         端午假期刚过,南昌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就开进了南昌市经开区管委会。为大力传播公务人员热心公益、乐于奉献、情系百姓的正能量,6月21日上午,由南昌市经开区卫计办公室联合南昌市中心血站开展的主题为“用爱心为生命加油”大型无偿献血活动在经开区管委会举行。
        早晨7:40左右,献血表填写处就已经围满了来自经开区各部门、区属单位、各乡镇前来献血的人群。不一会儿,热情的献血者们就纷纷在体检、化验、献血处排起了队伍,现场气氛热闹却不失秩序。
        在当天的献血者中,多数都是年年固定献血的,他们口袋里揣着早几年的献血证,满满的爱心回忆涌上心头。也不乏有初次参与献血的人们,他们有的结伴前来,有的还带来了家属一起奉献爱心。献血时,护士一边采血,一边与献血者介绍献血后的注意事项,志愿者们还会热情的给献血者递上一杯糖水,大家脸上充满了笑容,献血现场也洋溢着一种别样的温馨。
         当天的献血活动共持续了4小时,共310名干部职工献血8.26万余毫升。
据统计,这已是南昌市经开区连续第7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而且,献血人数也在逐年递增当中。

南昌市中心血站   周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