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端午庆佳节志愿服务在社区——徐州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为社区居民送粽子

时间:2018-06-14来源:徐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徐州市中心血站
        在庆祝“6.14世界无偿献血者日”的日子里,徐州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总队为感谢社区居民长期以来对无偿献血事业的支持和帮助。2018年6月12、13两日带着糯米、红枣、粽叶来到山水康桥社区现场包粽子,发给小区居民,并到献过血的志愿者家登门登门送上节日礼物,以感谢他们献血救人的高尚行为。

        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居委会给予本次活动大力支持,专门提供场地、桌椅等设备。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员们时刻谨记他们的宗旨“我快乐,我健康,我奉献”的精神,在炎炎的天气里,不怕热,不怕累,手法娴熟,一只只鲜绿的粽子在她们的巧手上很快诞生了。欢快的气氛为社区居民带来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活动中还开展了为市民免费查血型、量血压暨无偿献血健康咨询。

        此次活动受到了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居委会及小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及高度评价。纷纷报名参加无偿献血应急储备队,在欢乐的气氛中,献血救人,大爱无疆的理念在社区居民中得到传扬。







金逸远 文稿/摄影